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假面骑士Blade/剑始】奇迹

*明天考试,攒攒人品( ̄▽ ̄)
*OOC

  “剑崎……”店内,刚刚收拾完东西的相川始又开始了日常——对着玻璃发呆。这时,虎太郎从外面走进,看到了始这副行尸走肉的样子,空着的手紧握成拳,骨节发出了“嘎嘣嘎嘣”的声响,“始……”努力平复心中的怒气咬牙叫人的名字,但始对这个客人旁若未闻,依旧对着窗外发呆“剑崎……”

  终于,虎太郎一把扔下左手的东西,三步并做两步走进相川始,一拳打在了始的脸上,相川始措手不及摔倒在地上,从回忆与恍惚中走了出来“虎太郎?抱歉……”始低头道歉,虎太郎却没有轻易放过。

  他一把拽起始,厉声说到:“抱歉?每天都是这样,摆着一张臭脸发神经,剑崎离开没有人是开心的,但大家都在努力,只有你,相川始!剑崎是为了让你继续生活在人类中,让你融入人类的生活才会离开的啊!而你呢?你不仅没有前进甚至还在后退!我们都忍着,想你过几天就会接受了,可是一直到现在,你到底是在做什么啊!”“……虎太郎”始无法面对虎太郎的质问,想要说什么却又不知如何开口。

  “你这个杀人犯,根本不配被剑崎救赎!”生气的人总会口无遮拦,现在的虎太郎便是如此。或许是被某个字眼刺激到,始猛地抬头,反手抓住了虎太郎吼道“够了!”虎太郎从愤怒中清醒,却看到了始满步泪痕的脸,Undead……也会哭吗?“

  很惊讶吗?还不是那个家伙干的好事。”始松开虎太郎又看向外面,一脸迷茫的说道:“虎太郎……你知道吗?那天,剑崎对我说:你就继续在人类中生活下去吧,我们还是不要见面了,也别接触了,这样就行了。”虎太郎看着始一脸的落寞与痛苦,忍不住开口“始……?”

  “他顾自离开,自作聪明,却不知道我的想法,身上多了一种多余的感情,心的位置一直在叫嚣……没有他的世界,怎么会开心……”始仿佛又看到了那天的情景,那个追赶不上的背影。“始……对不起。”虎太郎没有再说什么,或许是太过震惊,又或许是无话可说,他默默的转身离开,没有惊动相川始。
 
 相川始望着渐渐阴暗下来的天空,苦笑,‘剑崎,现在还在和命运斗争吧?永不相见什么的,真是痛苦啊……’

  突然,相川始手忙脚乱的从店内奔出,快速奔跑着,他感应到了——Undead的力量!一个蓝色的背影闯入视线,即使只有刹那,始也认了出来,是剑崎!

  他更加急切了,将奔跑的速度提升了一倍,但即使是动用了joker的力量,相川始却感到信号越来越弱,而自己与剑崎的联系越来越淡。渐渐的,乌云密布的天空迎来了第一声暴雷,雨水大滴大滴的落下,打在始的身上,也打在心上。

  终于,再也收不到一点信号的始跪倒在地,痛苦的面容是任何人都没有见过的“剑崎……”默默起身却因为刚刚的奔跑耗尽了力气,再次跌向地面。没预料之中的泥湿,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清新的柠檬味扑鼻而来,一如当年的那两颗柠檬。

  始被扶了起来,过分思念的人就在眼前,相川始看着剑崎一真,两人无言的对视“剑崎……”“真是,始你还是这么不让人放心啊,我会心疼的。”始红了脸,刚想要开口说什么却被突然出现的东西打断。一个物体打断了两人的温存,是主宰者!

  看到久违的存在,始体内的力量又开始涌动起来,害怕伤到剑崎的始想要推开,却被重新拉进来怀里。一瞬间,所有的力量消失殆尽,只有那强烈的温度萦绕周围,融化着始。

  “剑崎?”“始,不用担心,她不一样。”“她?”剑崎放开已经冷静下来的相川始,向主宰者看去,在两人的目光之下,主宰者的周围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光芒过后,主宰者化为一个王者模样的女子,圣洁的纱裙覆过脚面,温柔中透露着坚强的魅力,眼神中又有着透彻的单纯。

  “这是主宰者?!”始震惊的问剑崎,“是,也不是,因为Decade的关系,世界发生了变化,主宰者产生了分裂,并诞生出了神智。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我暂时压制住了Undead的力量,她在寻找自由的方法期间发现了可以解决我们之间的问题的方法,但是……”“?”始看着剑崎欲言又止的表情,疑惑的看向了主宰者。

  “就是放弃Undead的力量,将他从身体中彻底分离出来,但这个过程会及其痛苦,生不如死。尤其是本身就身为Undead中joker的你,稍有差池,便会支离破碎!这也是刚刚剑崎一真逃跑的原因,他死活都不肯让你尝试。”

  始看着满脸复杂的剑崎,坚定的说道:“剑崎,我要试!”“不行!我不会让始做这么没有把握的事,即使我们不能见面,但彼此都还活着!”剑崎真诚的说,始安抚性的揉了揉剑崎翘起的呆毛,但还是坚定的说道“剑崎,我要尝试!”“不行!”
   
 ……(争吵中)

  “stop!”两人齐刷刷的看着出言打扰他们的主宰者“咳,咳咳,我是来给你们解决问题的,不是来吃狗粮的!”两人将通红的脸各扭到一边,“哼!”“……”

  最终,在始的色诱劝说下,剑崎同意了始的决定,但是两人一起接受改造,“放心,要相信我哦~”过程很顺利,除了彻骨的痛楚。劫后余生的两人相拥在一起,一旁的主宰者吐了吐小巧的舌头,转身离开了,世界如此美好,她才不要做电灯泡呢!

评论(1)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