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假面骑士Fourze/弦流】雨

*双向奔赴的两人
*OOC



“呐,今天队长情况不对啊。”A喝着咖啡有些八卦的凑到隔壁桌小声问到

“你是新人不清楚,队长不知道为什么一到雨天就会不在状态,给你个忠告啊,没什么事最好不要去打扰队长,不然,下场会很惨的。”B说着打了个冷战,后背因为心理原因隐隐作痛起来。


“队长!”

“嗯。”

话题的主人公朔田流星从办公室走了出来,虽然脸上不显,但是看上去就是一副心烦意乱的样子,他胡乱的挥了挥手让全部起立的队员继续工作,自己则快步走出门去。

“队长……好像没带伞吧?”A有些迟疑的说道

“又得去请病假了。”老成员B说着轻车熟路的从抽屉中取出了朔田流星今年份的请假条。

并不知道自己被队员打趣的朔田流星走在厚厚的雨幕中,任由噼里啪啦的雨点打在身上,雨水很快就浸湿了全身,身体因为低温止不住的在打冷战,他速度极快的走着,仿佛感觉不到身体反应的机器人。


朔田流星又想起了那个雨天,那个深埋在记忆中不敢回望的雨天。

  

时间流逝,昔日的假面骑士部开山成员已经各奔东西,过的幸福。

自己从成为了小队的队长,如月弦太郎当上了天高的副校长,贤吾和优希结婚生子向着宇宙进军,女王和King依旧星光灿烂,JK是有名的花边记者,友子是出色的作者……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如此美好,但朔田流星自己却怎么也跨不出心里的那道坎儿,他忘不掉那个充满悔恨的雨天里拳上沾染的血迹,彻骨的伤痛仿佛是铭刻在名为朔田流星这个存在上一般,抹不掉丢不掉忘不掉,永远的跟随着,让意志坚定的战士无能为力。


熟悉的建筑物让朔田流星堪堪回过神来,解除了变身重新站在雨里的朔田流星有些无奈,他又跑到天高来了,每一次都是,不管办公区在哪里失控后总能跑到天高来。

校园很安静,今天是周三学生们正在上课,朔田流星迷茫的环顾四周想着这回该用什么理由敷衍为什么使用腰带的问题,好巧不巧的抬头看见了那个即使在阴暗的雨天中也热情洋溢的家伙——如月弦太郎。

或许是炙热的视线有了实质,如月弦太郎若有所感的回头,看到了一个满是落荒而逃意味的背影,虽然视线只对上了一瞬,但他清楚的知道对方是谁,看着渐行渐远的朔田流星弦太郎一瞬间慌了神,扔下课本在学生们目瞪口呆又习以为常的注视下开窗跳了下去。

“流星!”

弦太郎向流星追去,却还是不及,他想了想,凭借着对对方的了解在一处拐角改变了方向,而没发现弦太郎追上来的流星松一口气,减缓速度慢慢走起来,雨小了不少,但他还是不敢在雨天面对弦太郎……

他拐弯走进了那栋已经被修成实验楼的建筑打算去透透风,然而就在他踏进天台的瞬间,一个重物犹如野兽捕食般将他扑倒在地牢牢禁锢,熟悉的气味充斥鼻腔,身体比迟到的大脑更先做出反应,朔田流星松开摸枪的手,转而又不知所措的停滞在半空。


“弦太郎……”

“流星!真的是,你在跑什么啊!这么久的失踪是不是又在出什么秘密任务?你知不知道我都快胆心死了!”厉声的质问带上了哽咽着的哭腔,被雨水洗掉发胶后的头发垂在额前,眼前这个高大英俊的笨蛋整个人都在散发着受伤的小兽的气息。

这次他走的确实有点久了,也没有向往常一样用他们的方式给对方报平安,是他着了魔,这次出任务的地方是热带,还碰上了汛期,一连一月的大雨带着那份伤痛压在朔田流星心上,他只得让自己高度投入工作以此来缓解压抑。


“弦太郎……对不起。”

“流星永远都不要对我说对不起。”

“...弦太郎,我……还是忘不了那天,我……杀了你的那天,那是我第一次发现,你对我来说是多么不同,又是多么重要,可是我却亲手…”

“流星……笨蛋。”


如月弦太郎将朔田流星从地上扶了起来,细长的手抚上流星泪水与雨水混为一谈的脸上,他试图擦拭却毫无作用,便放弃的拿双手捧起那张自己思念多天的脸,低下头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毫无血色的唇。

“流星,你一直因为没有我亲口说出的原谅而痛苦,但以前我就说过,我从未怨过你,何谈原谅呢?”

“但是…”流星刚想开口说什么却被弦太郎打断,他将自己的额头抵在流星额头上,注视着对方的眼睛

“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不满的,就是不原谅你对我封闭的内心,我一直在等你走出这条岔路,现在你做到了。呐,流星,我原谅你了。所以,现在可以接受我的一切了吗?”弦太郎说着,像当初一般紧紧的抱住了流星,那力道仿佛要将他融入骨子中一样。

“弦太郎……”

朔田流星还在卡机的大脑分析了片刻,最终放弃的回抱如月弦太朗,他突然想起往日雨天中对方对自己逃避的纵容和欲言又止的眼睛,又开始觉得过了这么长时间搞了这么大动静的自己有些别扭,不过他的心又一遍的告诉他:早就接受了啊,这份温柔,这个人,和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在心的深处生根发芽的感情。

拥抱着的两人都未发现,瓢泼的大雨早已无影无踪,只留下了薄雾朦胧中的绮丽霓虹。

评论(8)

热度(24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