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月饼节快乐/欢乐向小段子


大概是略带一点士海的贺节段子,我才想起来中秋节是要写点什么的_(:з」∠)_

  门矢士是被吵醒的,一群骑士站在照相馆里七嘴八舌的说着什么,然后在看到睡眼惺忪的门矢士之后一齐将矛头指了过来,“一定是decade的错!”这是骑士们异口同声的控诉。

  “……所以说,到底怎么了?”门矢士表面冷静内心一脸懵逼的看着光夏海和小野寺雄介忙碌的安抚着各骑士的情绪,询问缘由。

  原来大家都是,在第二天早上起来后发现自己静心准备的月饼被人掉了包,翔一的超大蔬菜月饼变成了一条打算寄给五代的普通五仁月饼,巧的猫薄荷月饼变成了翔一的超大蔬菜月饼,以此类推,剑崎的柠檬月饼变成了猫薄荷月饼,良太郎的香菇月饼变成了柠檬月饼,然后是W的两馅月饼,Ankn的冰棍月饼,弦太郎的宇宙月饼……等等,大家的月饼都被掉了包,换了个遍。

  “所以说,这到底跟我有什么关系?”门矢士憋了半天,还是把问题问了出来,前辈就算了,为什么后辈也一样啊!我真的不是背锅侠,不要什么事都是往我身上推啊!

  “因为你是decade!”
  “……”

  就在门矢士与众骑士僵持不下,打算再来一次皮套大战的时候,沉默已久的光夏海对着一旁的门发出了惊疑“你们!都别吵了!来看这是什么?”

  只见门矢士房间的门上赫然挂着一个大袋子,里面装了一个包装精致的礼盒,这时ex aid宝生永梦叫了出来“这是我给飞彩桑的蛋糕月饼!”

  真相了!

  一时间所有的骑士都看着门矢士,眼神充满了敌视,“喂,喂喂!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到底怎么回事啊!”门矢士烦躁的揉了揉依旧得罪造型师的发型,拿起了袋子。

  他的动作并不温柔,以至于上面附着的纸条掉了出来,门矢士捡起翻看,脸瞬间黑的像锅底一般,眼神中充满了愤怒,他咬牙切齿的蹦出了两个字“海,东!”

  一旁的宝生永梦小心翼翼的绕过怒火中烧的门矢士,宝贝似的拿走了一旁的礼盒,顺便捡起了被门矢士扔到地上的纸团,只见上面写着:感动吧士,这可是我的惊喜哦。
 
  呃……这大概,是惊吓吧?宝生永梦默默的为自己的这位前辈点了一根蜡。

  纸团被骑士们传了一个遍,但众骑士还是表示都是decade的错。

  门矢士崩溃了,“你们为什么不去找海东啊!罪魁祸首不是已经知道了吗?!”

  “哦,罪魁祸首是知道了,但是他是你的人啊,所以说还是你的错啊。”

  门矢士:脸上笑盈盈,内心MMP。

  大概真相就是海东想送士月饼,然后又不知道送什么,就去看众骑士是怎么弄得,然后他看到宝物就想拿的职业病犯了,看上了这个扔掉那个,最后他选择了最贵的蛋糕月饼礼盒,海东表示现在的后辈好有钱,以后要再来。
  于是,就变成了月饼大转移事件。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