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祝你生日快乐,我为数不多的宝藏

 
  相识也差不多一年了,很感谢出现在我生命中的你,生贺是赶不上了,那不如让我们来快活吧!(不

  从最初被你的文字吸引,到现在无话不说,虽然没有见面,却有着不可言说的羁绊。
  那个人的离开是我们不可说的疤,你被伤的很重,甚至不再相信,那好,还有我。
  用小号放负能可是我的专利,你拿到授权了吗!傻子,以后有什么跟我说就好了,放心,我已经够糟了,还能糟到哪去?不能为你分担才是真正的糟。
  你不用不自信的,你做的很好,从乐乎的第一篇文章到现在,你已经有了飞速的进步。人多了什么狗都有,某圈的事情现在也别去想了,让那些dalao们自个待着去吧。
  突然发现零点了,不管不管,反正你自己的生贺都没倒腾完呢,我的你就别想了。

  在这里,作为你的第一个粉丝我想对你说,你真的很棒,你是我最喜欢的文手;作为你的朋友我想对你说,我喜欢你,你是我珍惜的存在;作为我第一个网路朋友,我想对你说,真好,让我遇见了你;作为我为数不多的宝藏,我想对你说,还有我,只要你不丢弃,我一直都在。
  我想对你说,我爱你,以及,生日快乐。




  最后,今天还是要熬夜真是对不起了,我保证赶完你的生贺明天就乖乖睡觉。

emmm...我突然发现,没地方@了,在这吧 @查无此人 ,(你敢打我我就删生贺!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