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事情源于玛贝拉斯想吃咖喱了

#大概就是一发玛贝拉斯和快盗相遇的日常,私心一点点玛贝拉斯x夜野魁利

#没什么逻辑,OOC预警


自从知道BISTROT Jurer是国际警察常来的店之后,快盗三人就对就一些奇奇怪怪的客人习以为常了。

比如这个穿着夸张的大红海盗服连菜单也不看就直接点了一份咖喱的男人。

初美花刚想告诉客人没有咖喱的时候,就被男人拍出来的一沓钱唬住,稀里糊涂的去给透真报了菜名。


“你是笨蛋吗?”

“那,那我再去给客人说一遍…”

“算了,时间来不及了。”

“欸?”


宵町透真无视了初美花的疑问开始烹饪,一旁冒出来的魁利解决了小姑娘的疑惑。

“刚刚古墓先生来了哟。”

“古墓先生来怎么……啊!”

夜野魁利看着女孩恍然大悟的表情笑着摇了摇头,若有所感的看向了客人中尤为突出的玛贝拉斯。


“怎么了吗魁利?”

“不,只是觉得这个人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奇怪的感觉?人是很怪没错啦……”

“也许是真的海盗也说不定~”

“怎么可能,魁利你电影看多了啦。”


结束了对话的两人默契的清走了店内除玛贝拉斯以外的其他客人,这时宵町的咖喱也做好了,魁利挡住了想要上前的初美花将咖喱递给了玛贝拉斯,礼貌的说道:

“客人您好,非常抱歉我们有急事需要离开,您可以把餐盘一起带走,这是您的找零,欢迎下次再来。”

“唔……味道不错的样子。”


就这样,玛贝拉斯一路走走停停,在人们异样的眼光中端着餐盘继续他的吃饭大业。

这时不远处跑来的人群吸引了玛贝拉斯的注意,人群疯狂的奔跑着,嘈杂的声音中不断重复着“僵格拉”的字眼。

僵格拉是什么玛贝拉斯不知道,但是似曾相识的画面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情。

地球即使是过了这么多年也还是不太平啊……

真是麻烦。

玛贝拉斯咂了咂嘴,端着咖喱向人群涌来的方向走去。


新的战队?

是刚刚店里的三位吧,怪不得要赶人。

快盗?好像还不错的感觉。

都有一个盗字还都在光明正大的抢东西,也算是“亲戚”了吧?


玛贝拉斯饶有兴趣的一边吃咖喱一遍看快盗们的战斗。

这次的僵格拉很麻烦,可以做到隐身和藏匿气息,连经过特训的警察们也束手无策,战斗一时间陷入了被动之中。


玛贝拉斯看着拿自己当诱饵的鲁邦红摇了摇头,虽然实力不错,也很有勇气和决心,但是太嫩了。

嘛,算是为了能再次吃到美味的咖喱吧。

玛贝拉斯四处看了看,将手中已经空了的餐盘放在一处相对干净的石块上,认真的说完“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冲进了战场。


在这之前局面已经十分不利了,僵格拉利用几人的空隙突袭,除了鲁邦红其他两位已经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

就在僵格拉进行最后一击的时候,一个红色的身影挡住了对鲁邦红的攻击并将僵格拉打出了原形。


“不可能!你是什么人!”

“我?路过的海盗吧。”玛贝拉斯嚣张的回应到。


这个人……是刚刚的食客吧?

完全挡住了僵格拉的攻击,还让它显出原型,好强……


“喂小子,在战斗中发呆可是会死的哦。”

!“抱歉。”


有了强大外援的加入战斗很快就结束了,期间玛贝拉斯瞅了瞅一分为三的鲁邦红,和会说话的Gooty,表示对后辈的装备很感兴趣,或许可以“借”来观摩观摩


解除了变身的快盗红戳了戳地上昏着的两人看向了一旁的玛贝拉斯,随后就看到了被玛贝拉斯拿着手中的鲁邦收藏品把玩。


“什么时候!”

“喂喂这么紧张干什么,我对这东西没兴趣。”

“那可以还回来吗?”

“切、无趣的小鬼。”


夜野魁利接过玛贝拉斯扔过来的收藏品发现还多了一个自己的vs载具,猛地抬头却只看到停在天空中的巨大海盗船和玛贝拉斯拉风的背影。


“多感受感受风吧小鬼。”你还太嫩!

“……”他是不是应该说谢谢大叔?


将收藏品慎重收好的快盗红摇醒了昏迷的蓝和黄,两人对魁利以一己之力干掉僵格拉表示震惊,认为绝对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所幸僵格拉解决了收藏品也拿到了。


说笑着的三人在路过一处空地的时候初美花指着石块上放着的盘子惊讶的说道:

“呐呐,这不是我们店的盘子吗?是今天那位奇怪的客人放这的?”

“应该是吧,正好不用去买了。”

“话说魁利你今天为什么不把这个客人也清走啊?平常可没有这样。”

“你不是也没有。”

“那个…因为总感觉这个人如果吃不到咖喱的话会发生很可怕很可怕的事情啦,而且他看上去也不像会介意拿走再吃的样子。”

“同感~”


“魁利你干嘛一直往天上看啊,有什么东西吗?”

“在想转职做宇宙海盗的可能性。”

“什么啊,魁利你果然是电影看多了啦!透真你说是不是…”


……


一直看着下方三人互动的玛贝拉斯伸了个懒腰打算回去补觉,随即就被一脸要杀人的露卡拦住了去路

“玛、贝、拉、斯!老娘的戒指是不是又被你拿去换货币了!!!”

“嘛嘛,下次还你不就好了。”

“你已经欠了老娘42枚戒指了!不会再有下次了!受死吧!!!”

“博士快来管管你家的母老虎!”

“罪加一等!”


看来不平静的不止是地球和BISTROT Jurer呢。





解释:

玛贝拉斯最后说的话是在告诉魁利解决僵格拉的方法,写完之后突然想起来好像还有打包这个服务,所以没什么逻辑啦,还望包涵。

评论(2)

热度(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