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狮蝎】舞蹈

*终于补上5、6了,小蝎子归队撒花(≧∇≦) 

*片尾一直在盯小蝎子的尾巴,春心荡漾啊嗷嗷嗷嗷(≧∇≦) 

*车我是开了的,可是是一辆差点翻车的小破车,如果有感兴趣的亲们可以去翻一下评论,不过时间可能会晚一点,也欢迎各位太太大大们代驾哟! 

  
  队长事件结束,拉奇成为了九连者中最有威望的存在,被众人当作了追赶超越的目标,此所谓不是队长胜似队长。而被众人所敬畏的狮子红拉奇,现在正毫无形象的蹲在房间的角落处,手中拿着一朵已经掉了两片花瓣的橙色野花,口中念念有词:“斯汀格真的好可爱啊,尾巴真的是太可爱啦,好想摸摸啊,太可爱了啊啊……” 

  
  拉奇一边说着一边揪着花瓣,很快,花瓣就被揪了个干净,只留下了一个毛茸茸的花蕊,孤零零的树立着。拉奇擦了擦嘴角的口水,收起了痴汉的表情,向上一扑,将自己丢到了柔软的被子之中,来回翻滚着。 

  
  拉奇今天的运气似乎不大好,他将自己翻到了地上,在接受了一阵眩晕及剧痛之后,拉奇想到了什么惊悚的事情:自己的运气一直很好,但也不是没有不好期一起前来拜访自己。 

  
  “……”发情期啊…… 

  
  在未成年的时候,拉奇一到发情期就会把自己锁到屋里。自己的运气一直都很好,但同样的也会有反面,那就是在发情期时会变成霉运。似乎因为自己的霉运太过强大,家人怕拉奇出事,所以做出的规定,而拉奇自己也会小心翼翼,估计只有这时拉奇才会仔细起来。 
 
  
  而今年的拉奇似乎不一样了,发情期的到来反而增加了拉奇的勇气,他鬼使神差的走出了房间,向外走去。 

  
  今天除了自己之外的九连者们全都去地球放假去了,只留了自己一人看管。拉奇本是想要去指挥室(暂称)的,却意外听到了音乐的声音,……闹鬼了? 

  
  拉奇向发出乐声的房间前进,到了门口却发现门是虚掩着的,拉奇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轻轻推开了一条更大的缝隙。 

  
  只见一个橙色的人影在房间内跳动着,就像一个精灵,迷幻人心……这个人影赫然是许多天没有露过面的斯汀格。 

  
  ……斯汀格?拉奇疑惑的看着斯汀格的动作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原来斯汀格在跳那天他们一起训练的舞蹈,这也不能怪拉奇,因为斯汀格跳出来的与自己和众人完全不是一个风格,潇洒又决绝,还有一股可爱的味道。‘斯汀格真是不诚实啊啊,明明说的是不感兴趣的哟~’。 

  
  拉奇一直在门口观望着,看着斯汀格认真笨拙的练习着后 面的动作,眼睛随着斯汀格的尾巴上下起伏,‘真的,好可爱啊,好想要压到在……身下啊!’拉奇惊异着自己的想法,却也坦然面对。又没有人规定过不同种族不可以交配,就算是有,九连者从一开始就不是遵守规则的人。 

  斯汀格依然认真的跳着,没有发现任何一点的不对,平日的紧绷放松了下来,是出于绝对的信任。拉奇被斯汀格深深的吸引着,斯汀格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尾巴已经变成了逗狮棒,而自己已经被一头肉食动物当作了攻略的目标。

评论(3)

热度(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