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假面骑士Ex-Aid/九梦】外衣

*设定是两人在一起了

@北寒烟_想养一只帕拉德 我真的发糖了哟

*有点短 依旧小学生文笔 

  战斗结束了,永梦站在医院的天台上,心情很是糟糕,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一直以来和善待人的社长会成为敌人?他曾经也是医生的吧,为什么要帮助那些bugstar危害人类,甚至还以孩子的性命为数据……想不明白,到底是怎样啊!

  永梦的眼睛露出了淡淡红芒,心情剧烈的躁动起来,“名人,还在想檀梨斗的事吗?”突如其来的声音唤醒了永梦,伴随着夜晚的清凉,永梦的心神奇的平静下来,略带惊讶的回头:“贵利矢桑?你怎么会在这?”来人依旧是披着皮衣,两臂露出,似乎不惧寒冷,但看到这一幕的永梦不禁皱起了眉。
 
  看到这一幕的九条贵利矢立刻回话“嘛嘛,只是来看看某个下班不回家,独自舔伤口的人有没有睡着在哪,要是走丢了,不就麻烦了。”一句话,永梦转移了目光,红着脸别扭的转移话题,“贵……贵利失桑,我饿了,回去吃饭了!”“是,永梦。”贵利矢松了一口气,快步跟上。

  两人并肩走着,永梦在自以为安全的视角中悄咪咪的观察着贵利矢,路边的灯光打在人脸上,显的更加帅气有型,犯着花痴的永梦总感觉自己忘了什么,是……什么呢,永梦皱眉。

  “啊!”突然的出声让贵利矢吓得掏出了卡带,环视一圈后,贵利矢放下卡带,无奈的转向永梦,却被永梦眼中的怒火弄愣了。只见永梦拽过贵利矢生气的指责道:“贵利矢!你又没有穿外衣!”说着还把皮衣拿在了手里,像证物一般高举。

  “……永梦,冷静,我错了,我现在就穿行吗?”永梦闻言放开贵利矢,将手中的衣服塞到对方的怀里,看着人纠结的目光有些气急,又一把拽过,抖了抖衣服,贴近贵利矢“伸胳膊!”唯恐永梦再次爆发的贵利矢只得向凶恶势力低头,乖乖的认永梦摆布。

  因为贵利矢的配合,衣服很快就穿完了,贵利矢委屈的甩了甩肩,“可是真的很难受啊,永梦~”“卖萌无效!”“唔……”被坚决回绝的某人表示宝宝不开心,宝宝要耍小脾气,永梦晚上你完了!

  不过一切都事与愿违,吃过宵夜后的永梦以连衣服都不会穿的6岁宝宝不适宜谈论情事为由关在了门外,贵利矢表示:他再也不敢不穿外衣了……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