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金苹果/橙蕉

#无脑恶搞
#一点点贵凌出没



泽芽市一直有着一个传说,那就是古老神社旁有一颗生长千年的神树,而神树中住着一位树神,如果你有幸得到了他的青睐,那么他会出现并送与你一颗代表着无尽财富的金苹果。


(1)
这天,水果商人sid路过神树,不小心掉了一个苹果,就在他打算捡苹果的时候,凭空出现了一个人。

只见他拿着三个苹果,一脸便秘的问道:“凡人,你掉的是金苹果,银苹果,还是这个普通的苹果?”

sid想起了传说,一脸兴奋的告诉树神自己掉的是金苹果,只是贪心的人注定不会有好结果,可怜的水果商人被扣下了推车,并被一堆樱桃砸跑了。

树神:这点水果都不够我的出场费,还要说这破台词,别再让我看见你!


(2)
水果商人的朋友凑小姐在用武力逼问出这件事之后非常感兴趣,于是去到神树旁也丢了一个苹果,果不其然,树神出现了。

“凡人,你掉的是金苹果,银苹果,还是这个普通的苹果?”

“普通苹果。”凑小姐如实回答道。

“你真是个善良的人,那么我把它还给你。”树神说着将普通苹果还给了凑小姐。

“??”兄弟你不按套路出牌啊。

只见树神冷笑一声问出了令人细思极恐的问题,你觉得这大冬天的我能结出果子吗?好不容易冬眠一下一个两个来打扰我,都是千年的狐狸你跟我装什么清纯。

“……数据收集完毕,至于苹果就送给你吧,反正是用公款买的。”凑小姐微微一笑转身离去。

树神:……


(3)
大家族吴岛家的长子宣布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对方是自家弟弟的大学教授,战极凌马先生。而兄控的吴岛光实在看到大哥和战极凌马的日常之后,果断选择了离家出走。

光实:废话,平常我和教授就相看两生厌,就那个心机男,你以为我看不出他俩结婚后我会生活在生物链的最低端吗!

离家出走的吴岛光实来到了神树旁,遇见了与自己年龄相符的神社巫女高司舞,两人很快就成为了朋友,又因为对舞蹈的热爱而产生了深厚的友谊。

于是吴岛光实很愉快的住进了高司舞家,但同时高司舞也再没有来过神树旁,即使想去也会被光实用各种理由骗走。

树神:呵呵。


(4)
患有弟癌晚期的吴岛贵虎,在弟弟离家出走后终于发现了这些天对弟弟的忽视,过于自责的他踏上了寻弟之路。

当吴岛贵虎路过神树的时候,树神突然出现了:“凡人,你丢的是金加仑,银加仑,还是这个普通的黑加仑?”

黑加仑??不,我弟弟明明是葡萄。不对,自己怎么也被带偏了。
“那个,这些都不是,请问你…喂!”吴岛贵虎刚想问对方有没有看到自家弟弟,结果树神转身就消失了,搞得贵虎一头雾水。

“哎哟。”就在吴岛贵虎打算离开继续他的寻弟之路时,一颗柠檬从树上掉落砸了他的脑袋。

柠檬……话说自己离开的时候凌马好像不怎么高兴的样子,又加上当时走的匆忙连事情都没有交代好,凌马不会出什么事吧?那可是个生活二级残废啊。

算了,还是先回去从长计议吧……

树神:愚蠢的凡人,那小子不是黑加仑的话我送你一筐金苹果!


(5)
寒冷的冬天终于过去,神树在阳光下抖了抖身子,树神也伸了个懒腰,一抬眼就看到了不远处的一个青年。

青年手里抛着一个橙子,正玩着接橙子的游戏,时不时的就会翻上两个筋斗,来上两个空翻,动作流畅,难度极高,只是或许路人会对青年的动作鼓掌赞叹,但在树神的眼里这人就是个傻冒。

只是在路过神树的时候,青年被地上的树枝绊了一下,虽然没有摔倒但手中的橙子却掉到了地上,树神随之出现。

“凡人,你掉的是金苹果,银苹果,还是这个普通的苹果?”

“树,树人?!”

哇他西哇卡密哒!咳咳,这不是我的台词。

“凡人,你掉的是金苹果,银苹果,还是这个普通的苹果?”

“只会说这一句话吗?可是我掉的不是苹果是橙子啊,而且苹果变成金的银的之后还能吃吗?”

“……”我吃你大爷,拜拜吧您嘞!树神转身就走,并且送了青年一堆橙子。

“哇啊啊,先别走啊,我好像扭到脚了!”青年从橙子堆里冒出头来,可怜兮兮的说道。

蠢死了。

树神重新出现,挥了挥手,把地上的橙子都收了起来,蹲下身想查看青年的伤势,却被青年抓住了手臂。

“我叫葛叶纮汰,你叫什么啊?啊抱歉,我忘记你不会说话了。”

“驱纹戒斗。”

“欸?原来会说话啊。呐戒斗,我的脚好痛啊,好像没办法回家了,你送我回家吧!”

这个人是自来熟吗?戒斗什么的……驱纹戒斗看着葛叶纮汰亮晶晶的眼睛,不知怎么的将原本拒绝的话语咽了回去,点了点头。

真弱,就当爱护动物了,话说这家伙很像上次在我旁边标记号的蠢货啊,哼,简直一个样。


(6)
由于想到了不好的回忆,驱纹戒斗黑了黑脸,加快了前行的速度。
葛叶的家很近,走了一会就到了,只是刚到门口外面就下起了倾盆大雨,在纮汰的热情邀请下,驱纹戒斗只好留了下来。

而且之后,再也没回去。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轻易跟陌生人回家)

评论(3)

热度(1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