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段子【诚亚】

*讲的大概就是一谈到成绩就变切开黑的尊
*来着某人对考试的怨念

  过了很久回来溜达的诚问尊:“尊,高中生活怎么样,还适应吗?成绩呢?”“……”众人沉默,天空寺尊进入短暂的掉线后露出了暖阳般笑容,而看到这一幕的众人都默默捂脸,表示不忍直视,并在心中为深海诚默哀。“诚哥~你追到亚兰了吗?”“!尊!你,你在说什么!”诚慌乱的将桌上的茶水捧起来喝着。尊对于话题的成功转移表示满意,抬头看到了正要进来的亚兰,心生一计:“诚哥,你也太差劲了吧!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你们在一起这么久了,都没有进展啊。要不,诚哥现在表白一下?”尊说着,指了指门口处呆住的亚兰,而深海诚机械的转身看到亚兰离去的背影时,口中的茶水全部喷了出来,手忙脚乱的追了出去“亚兰,等等我!亚兰!”天空寺尊舒适的伸了伸懒腰,猫一般幸福的眯起眼睛,表情似笑非笑。众人表示:快把尊/尊少爷还给我们啊!
  当然,在许久之后,天空寺尊终于知道了什么叫实力作死,带着墨镜写作业什么的……

评论(2)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