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牙狼GORD STORM翔/神流】未死

*私设神牙复活失忆,然后被流牙捡到
*OOC慎入
@快乐的风 码完了,合胃口吗?

 



‘这里是哪?我又是谁?’

夜晚的街道寂静无声,唯有明亮的月光洒在地上,给了人予以前行的信心,纤细的人在空旷的街道上行走着,他不知道自己是谁,也不知道要去哪里,他只是徒劳的走动着,仿佛在追逐什么一般,不肯停歇……

身后被月光放大的阴影似洪水般要将其扑倒淹没,他终究是停下了,虚弱到仅凭着坚定意志一路行走的身体倒在地上,摔入影子都怀抱。

感知不到痛觉的男子试图起身,眼前朦胧中那个将他撞倒看不清样貌的人好像在说些什么,男子最后的尝试以失败告终,只是又重新跌回的谷底,似乎有了些微光和暖意。

 

“神牙,神牙…”

这是什么?我的名字吗?

睡梦中的神牙皱了皱眉,努力将眼睛睁开了一条细缝,他看到了之前将他故意撞倒的人,他脸上的表情很怪异,手也因为察觉到自己的动静不自觉的摸上了牙狼剑,牙狼?那是什么。

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脑中如火花般炸裂的画面乖乖排序成久远的记忆,一个名字在心底响起:“流牙…道外流牙。”


再次从沉睡中苏醒,入眼便是道外流牙那张娃娃脸,大抵是过了段时间的,那张娃娃脸上已没有了记忆中的毛躁,反而是换上一副别别扭扭的沉稳,神牙挑了挑眉看着还是一脸纠结的道外流牙噗嗤笑了出来,撑着身子坐起眼睛倒是一眨不眨的继续看着道外流牙。

下意识伸手却没扶到人的道外流牙有些尴尬的缩回来挠了挠栗色的头发,脸上的表情连翻变幻了几回最终露出个尴尬的笑容。


“你……感觉怎么样?”

“感觉好啊,我们黄金骑士这么一撞,直接把黑暗都撞散了,神武无比啊。”


神牙的调侃让道外流牙头低的更低了,不知道为什么复活还变回了人类的神牙身子本来就虚,被自己当时那么一撞,能活下来都是神牙命硬,有些愧疚的道外流牙偷看了一眼神牙脸上的笑容小声为自己开脱:

“谁让你前科太多,我以为你跑这么快又要搞事……”


本就不占理的辩解在对方玩味的眼神中败下阵来,道外流牙别扭的不去看使劲盯着自己瞧的神牙,昏黄的灯光打在两人身上,本就狭小的空间涌出暧昧的氛围,两人都保持着沉默是金的美德。

只是道外流牙不断响起的通讯打破了这短暂的宁静,道外流牙头疼的按了按太阳穴,试探的问到:

“神牙,你,以后打算怎么办?”

“以后啊……弥补一下犯下的过错吧。”也有些茫然的语气使道外流牙感到了些许酸楚,话语没有经过大脑就脱口而出:“我可以陪你一起!”

“……”

“……”

又是一阵沉默,反应过来的道外流牙红着脸起身默默蹲在一旁摆弄手机,耳朵却是警觉着的。

他听到了神牙的笑声,误以为是对自己的嘲笑,抬头来看,却对上了神牙的眼睛,已经是正常人类的黑色的双眸流光溢彩,恍惚中流牙听到:“我知道哦,流牙你会陪我的。”

评论(8)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