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假面骑士Decade/士海】相机

*总感觉充满中二气息
*人物估计略有跑偏

  门矢士喜欢照相,不管是记忆找到前还是找到后。作为万年炮灰大修卡的首领,世界的破坏者,门矢士每天都在背锅,但他也因此得到了更多美好的景色,还有那个人……
  “喂喂,次卡桑,你又背锅啦?”
  “……海东,幸灾乐祸就直说。”
  “嘛嘛,这次的麻烦不小欸,不需要帮忙吗?”
  ‘明显的幸灾乐祸……’“不要。”

  海东没有听士的话,直接变身进入了战斗。
  “多管闲事。”
  “诶,可是我喜欢啊~”

  原本艰难的战斗因为海东的加入有了极大的反转,片刻未到,他们便取得了胜利。解除变身的士转身消失在了次元壁中,没有留下一句感谢的话。

  ‘噗,士害羞了~’海东眨了眨漂亮的眼睛,勾出了一抹灿烂的笑容。打算回去时,废墟中一抹粉色吸引了他的注意‘唔……士的相机?lucky~’小心的瞅瞅四周,就地一滚,迅速的拾起骚粉相机,进入了次元壁中。

  海东扑到了久别重逢的柔软大床上,感受着自己的味道,他慢慢的放松下来,胸腔中快速的震动着,表现出主人的紧张。“真是,明明是好心捡东西,干嘛搞得和做贼一样,我是笨蛋吗?”反应过来的海东对于自己的幼稚的举动表示不承认,他在床上翻滚了几圈,又一骨碌坐了起来。

  海东看看手中一直想要得到东西,露出了兴奋的笑容,‘士一直不让我看这个相机,该不会是有什么不好的东西吧?’暗怀恶意的揣测着,海东打开了相机。“……这是,我?”海东终于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内容,却一瞬间呆愣住了。

  相机中的每一张照片上都有自己的身影,不同的世界,不同的风景,相同的,就是自己。能拍出这种自带特效的照片的,只有士能办到。“笨蛋……”自己的追赶和努力,海东一直以为是单向的,但现在,好像并不是如此呢,自己一直追赶着的原来也在追赶着自己。

  “海东!”门被暴力破开,门矢士一脸紧张的冲进门来,一眼就看到了拿着相机的海东。“……”画面就这么僵硬的维持着。
  “次卡桑……”
  “啊啊,你看到了啊。”
  “嗯。”
  “啧。我不是变态。”
  “嗯。”
  “我也不喜欢男人。”
  “嗯。”
  “我喜欢你。”
  “嗯……嗯?!”这,这是在告白吗?

  “……”士以行动代表了语言,他吻上了海东薄薄的唇瓣,没有多余的动作,只是爱的倾诉。“这样,明白了吗?”海东晕乎乎的点头,随即又清醒过来,“唔啊啊,次卡桑太狡猾了!居然先说出来。”“呵。”士给扑在被子中海东顺毛,心情如窗外的夕阳一般美好。

小剧场:“海东,我饿了。”
             “呃,我去买菜。”
             “不,我觉得,比起菜还是你更可口一些~”
             “……”

评论(1)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