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花檀/这人怕不是个傻子

#OOC慎入
#大概是时而正常时而是kami的社长吧


结束了医院工作的花家大我来到CR报道,因为成了檀黎斗监管员的关系,CR到是变为了他的长期驻扎地。
正在噼里啪啦敲着键盘的檀黎斗并没有发现进来的花家大我,花家也乐得自在,坐在沙发上搞自己的事情,就是会时不时的抬头观察一下不远处电子屏幕里的檀黎斗。


“喂,你从昨天就一直在做吧。”
“啊?是花家医生啊,是这样的。”


被打断了思路的檀黎斗索性放松了紧绷的身子,靠在椅背上有些疑惑的看向屏幕外欲言又止的花家大我。


“你已经没有无限的生命了。”
“是的,有什么问题吗?”


花家大我与檀黎斗的视线在空中对视,或许是因为距离的关系,仿佛间好像看到了初见这个人的样子,高傲,自信,明明是目中无人的却又彬彬有礼,以至于在第一次见到这个家伙的时候花家就断定这是个十足十的奸商。


“花家医生?”


回过神来的花家大我恍惚了一下,随即自嘲起来,他竟忘了这是个内里纯黑又有些疯魔的家伙,要单是奸商,或许还好上不少。


“你这样下去会因熬夜而休克猝死,你不会想成为历史上第一个累死的bugster吧,哦,听法医说你已经是了。”
“谢谢花家医生的关心,这一点是我的疏忽,不过花家医生,你似乎也该休息了吧,兼顾圣都和诊所,为了西马妮可那个女孩您还真是努力啊。”
“钱的问题跟她有什么关系……别以为我没听到称谓的变换,妮可的话早就跑去外面玩年轻人的事了,你还是关心一下自己吧。”
“那便谢谢花家医生的关心了。”


檀黎斗说着继续动作起来,听着不带停歇的键盘声,花家默默的拿出手机看起股票来。
唔,幻梦的股票涨了不少,看来小星作还是不错的选择。


“原来花家医生是幻梦的股东啊,这么一看,花家医生似乎很早之前就是了呢。”


花家大我被从背后出现的手吓了一跳,一向怕鬼的他连手机被拿走都没来得及反应,在听到声音后猛地回头确认是之前还在电脑里的檀黎斗才松了口气。


“手机……你怎么出来的?!”
“我可是有着神之才能的人,这点小事怎么可能难倒我!”
“……”颜艺啊颜艺。


花家大我默默移开视线,想到刚刚被檀黎斗发现的事情有些头疼,幸好这家伙没有细问。


“所以说,你出来要做什么?和以前一样作死?”花家大我看着安静下来翻看自己手机的某人,抢回手机试探性的问道。
如果再因为这家伙而危害到人类,只怕就算卫生省可以留他,政府也不会留他了……

“当然是——展现我的神之才能啊哈哈哈!”檀黎斗摆完pose后就将一旁的笔记本打开原地坐下继续他的啪嗒嗒了。
“……”这人,怕不是个傻子吧。


花家大我看着地上的“傻子”无奈扶额,拿出了poppy交给他的驱动器。

“啊啊啊!花家大我!!放我出去!!!”
“我拒绝。”瞅了一眼努力敲打屏幕的檀黎斗,花家大我起身去了隔壁的休息室。


“如果不保证睡眠时间达到7小时,你是不可能出来的。我是你的监管员,如果你死了我会很难办。”花家这样说着,将驱动器放到了枕边,在某人不甘的叫喊中躺到了床上。
虽然bugster不用睡眠也可以,但这可是有猝死前科而且还不止一次的bugster啊,还是让他闭目养神的好。
花家思考间听到在自己闭眼后檀黎斗就不出声了,挑了挑眉便随心放松了身体让意识逐渐下沉。






大概是因为缺乏休息而引发的“闹鬼事件”?

后面不再吵的原因是因为怕吵到花家休息。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