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特摄cp调查问卷

*懒癌晚期【我不想动……但我又想刷刷存在感(你滚)

*年前就想做 可是特摄补的差不多了 喜欢的cp又多 选不过来【好纠结


1.木场勇治×乾巧(假面骑士faiz)

2.剑崎一真×相川始(假面骑士剑)

3.门矢士x海东大树(假面骑士decade)

4.葛叶纮汰x驱纹戒斗(假面骑士铠武)

5.如月弦太朗x朔田流星(假面骑士fourze)

6.宝生永梦×镜飞彩(假面骑士ex-aid)

7.汉堂将x理央(兽拳战队激气连者)

8.护星骑士x阿拉塔(天装战队护星者)

9.Enter x 樱田弘(特命战队Go-Busters)

10.风切大和x门藤操(动物战队兽王者)


一,你还记得第一次喜欢6号cp是在哪一集/哪个场景/哪一幕? 

宝生永梦×镜飞彩(假面骑士ex-aid)

在第一集最后飞彩      邪魅一笑   自信的说:天才玩家,我可没放在眼里的时候,两个天才的碰撞欸,当时就感觉飞彩一定会拜倒在永梦小天使的石榴裙下的!(你在说啥)

二,你有没有读过关于2号cp的同人小说?

剑崎一真×相川始(假面骑士剑)

读过,有好多的(话说小本本的第一篇就是剑始,不过太蠢了,没脸发)

三,你的屏保/个人主页/tumblr头像是否用过4号cp的图片?

葛叶纮汰x驱纹戒斗(假面骑士铠武)

我的电脑壁纸和lofter的个人主页都用过哦,不过后来电脑出问题了,图片就存起来了。(另外,我不用tumblr欸。)

四,如果7号cp今天要分手,那么你的反应会是?

汉堂将x理央(兽拳战队激气连者)

理央又没打过将傲娇了对不对!

五,1号cp为何如此重要?

木场勇治×乾巧(假面骑士faiz)

最戳心的一对,另外:我喜欢木场,超喜欢的那种!~\(≧▽≦)/~

六,9号cp是一对搞笑的cp还是一对严肃的cp?

Enter x 樱田弘(特命战队Go-Busters)

日常大概就是打闹虐狗剧情正经严肃,宝宝不想说了~~~~(>_<)~~~~

七,在你列出的所有cp当中哪一对cp化学反应最剧烈?

护星骑士x阿拉塔(天装战队护星者)

要说的话肯定是7号了,毕竟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神奇cp︿( ̄︶ ̄)︿(其实我在想阿拉塔和谁配最好的时候刚好看到和护星骑士互殴的那一集,然后,,,就萌上了~)

八,在所有这些cp中,哪一对cp有最强连接?

剑崎一真×相川始(假面骑士剑)

当然是剑始啊,剑始一生推!\(^o^)/~

九,你曾读过/看过多少关于10号cp的相关?

风切大和x门藤操(动物战队兽王者)

不算多,话说为毛战队标签那么冷清呢,好饿啊啊……

十,哪对cp持续时间最长?

门矢士x海东大树(假面骑士decade)

按时间算的话是士海,毕竟这是入坑第一部~

十一,如果曾经有过6号cp分手,曾分手过多少次?

宝生永梦×镜飞彩(假面骑士ex-aid)

有……吗?在我眼里永飞股一直很好啊╮(╯_╰)╭

十二,如果僵尸突然爆发,哪一对cp会活下来?2还是8?

  2.剑崎一真×相川始(假面骑士剑)    8.护星骑士x阿拉塔(天装战队护星者)

这个问题……很难好不好!大概……应该……都可以活下去……吧。

十三,7号cp曾经为了某些原因而隐藏他们的关系吗?

汉堂将x理央(兽拳战队激气连者)

为了……梅丽的玻璃心?!

十四,4号cp仍然在一起吗?

葛叶纮汰x驱纹戒斗(假面骑士铠武)

在一起!当然的说!一个树神一个真神哦~

十五,10号cp是原著cp吗?

风切大和x门藤操(动物战队兽王者)

是吧~毕竟是战队里仅有的人类!红世界棒棒哒~\(≧▽≦)/~(话说兽王完结好寂寞啊)

十六,如果这十对cp都一起参加了一次饥饿游戏,哪对cp会胜出?

这种问题……我智商不够诶!O(≧口≦)O!其实我觉得节目组应该先解决士海夫夫的次元壁,然后是傲蕉的树和傻橙的神界,之后是如月的月球,理央的临兽殿,两位天使的塔,Enter的异世界,还有大和咪酱的亲友团兽人,所以说……很难啊啊啊w(゚Д゚)w!我选择遁走╮(╯_╰)╭

十七,有人试图破坏5号cp的关系吗?

如月弦太朗x朔田流星(假面骑士fourze)

!!!有人破坏!!!是没活够吧!绝对是吧!

十八,哪对cp是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都要捍卫的?

木场勇治×乾巧(假面骑士faiz)

虽说拆的太太很多,但我还是坚定不移的捍卫木巧!

十九,你有没有一天花几小时在3号cp的tumblr页面上?

门矢士x海东大树(假面骑士decade)

都说了啦,宝宝不用tumblr的,不过在lofter上都是有欸,士海标签我时不时就会翻翻。

二十,如果有一天邪恶的女巫从天而降,告诉你必须从十对cp中选择一对拆散否则她会拆散所有cp,你会选择拆散哪一对?

护星骑士x阿拉塔(天装战队护星者)

必须……吗!要不……你杀了我好了!唔……一定要选的话……就……天使吧!毕竟是我的脑洞(>_<)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