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假面骑士Ex-Aid/花永】生日

*生贺
*新人首发
*文笔渣,人物崩

战斗结束,花家大我终于拿到了V3,而他本人也流了一把心酸泪。啥?你问为什么?呵呵……你看他这么风光,逼装的连天都不敢劈,但其实他在那家工厂蹲点蹲了整整一个星期!期间还下了三天大雨,整个过程简直不忍直视,那叫一个惨啊……

不过俗话说的好: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
现在的花家大我完全映了这句话,他成为了4个骑士中唯一一个能飞的,而且刚还完爆了宝生永梦和镜飞彩,并拿到了他们的V3,简直帅的不要不要的(自我良好)。

夜晚的风有了凉意,花家大我有些疲惫的回到了自己的黑诊所。
算了算日子,今天应该是他的生日,花家大我一直是记得的,不过他已经有5年没有过过生日了,也没有再收到过一句祝福,不过他本人也没有多少在意罢了,而且应该也没几个人知道他生日。

在走近诊室的时候,花家大我就感觉到屋内有人,不过在走近之后结果让这个不苟言笑的黑医有些汗颜……这平稳的呼吸是什么鬼?难道说小偷来偷东西,结果什么都没有所以想打击报复,等着等着……睡着了?
应该不可能(。)
花家大我伸手打开了一旁的开关,明亮的灯光照亮了诊室也打在那人身上,有点眼熟……好像是ex-aid……宝生永梦?!他怎么在这里?
疑惑间,就瞧见宝生永梦悠然转醒,因为困意而有些范红的眼角配上白皙的面容,轻轻勾了一下花家大我。
他就这么看着宝生永梦,宝生永梦也在半梦半醒间与他对视。

良久的沉默让宝生永梦彻底清醒过来,脸腾的一下红了起来,活像个娇艳欲滴的苹果,从侧面看,宝生永梦的嘴不自然的微微嘟了一下,满脸羞愧的表情令花家笑了出来。
轻咳了一下,看着依旧对着自己发呆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宝生永梦,花家回到了往日的严肃神情上,语气不善的询问道:“ex-aid,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听到他的提问,身体一抖堪堪回过神来的永梦小天使终于想起了此行的目的。

宝生永梦急忙起身,但是因为在地上呆的时间有些久了导致有些腿麻,于是他那如天神般的运气给他开了一个玩笑——日常平地摔X1。
不过这一次并没有想象中预感而来的疼痛,反而是一个温暖的怀抱,宝生永梦抬头,便看到花家大我脸上一闪而过的无奈表情,以及……微微翘起的嘴角。
“谢谢。”宝生永梦腼腆的道谢,站好后将口袋中准备好的东西拿了出来,精致的包装在灯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
 

礼物?自己刚抢走卡带,转眼就给自己送东西,只怕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哦。
花家没有伸手,只是静静的看着保持姿势的宝生永梦,而因为注视一点一点紧张起来的永梦以为是对礼物不满意,急忙说到:“花家君,我是下午才知道今天是你生日的,所以有些匆忙,不过我绝对没有敷衍!”

原来是生日礼物。
花家大我看着宝生永梦的眼睛,里面的流光溢彩是他也不曾见过的,这个家伙……

想了想,花家大我接过了永梦手中的礼物盒,压下心中的悸动冷冰冰的开口:“ex-aid,我不会因为你的同情而感动,也不会对你进行特别关照,想不战斗就拿回V3是不可能的,所以劝你以后都不要投机取巧,现在给你三个数,从我的地盘消失。”

看着眼前人喜悦不见,露出了像动物一般受伤的表情,花家大我皱了皱眉,他知道自己伤害了这个有着赤子之心的青年,只是他必须这样做,他不想再牵扯到其他人,像当初的小少爷一样,悲剧一场。

宝生永梦确实是有些受伤,他并没有想过什么,只是觉得今天是对方的生日,因为认识,所以才会来到这里给他一个祝福的。
有些委屈的开口说道:“如果花家君这样想,我也没有办法,但是我是真心祝花家君生日快乐的!”
只是永梦真挚的祝福并没有打动花家,他只是挑了挑眉,然后用驱赶的眼神示意对方离开,然而宝生永梦并没有接收,而是抓住了他的手臂,不由分说的拉着他向外走去。

“做什么?”花家大我被拽的踉跄了几步,不得不跟在后面,他也试着挣扎了几下,对方力气大的惊人态度极其强硬令人无奈,而且这感知到的温暖,也令他有些舍不得放开。
走了一会,花家大我的耐心耗尽,他没好气的说道:“ex-aid,要战斗的话不用走这么远,我还要休息,不想陪你玩小孩子游戏。”
然而前面的人并没有因为花家不爽的语气停下,那个明明看上去怯生生的研修医头也不回的答道“才不是战斗,安静跟我走啦!”
其态度之强硬令花家大我想起了欺男霸女的黑道,他的常客。抽了抽嘴角,花家无奈的继续跟着。

又走了一会,宝生永梦终于停了下来,花家大我看到这是一家装饰温馨的蛋糕店,这让他终于明白了一些,挑了挑眉,带着调侃的意味开口:“宝生永梦,你以为我是小少爷吗?还吃蛋糕,怪不得你奶味未尽。”
对于花家的话宝生永梦并没有在意,只是终于冷静下来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的宝生永梦对自己很在意!
我在做什么啊……

“对对对,对不起!我说了这么不礼貌的话还带着花家君四处乱跑真的很对不起!累,累了的话就快回去休息吧!”
看着手足无措,自乱阵脚的宝生永梦,花家捏了捏眉心,像是毫不在意一般说道:“宝生永梦,谢谢。”
啊……?谢,谢……??
“礼物我收了,谢谢,不过V3就各凭本事了,再见。”

再见面时,他们并没有说什么,该怎么打还怎么打,仿佛那天的事情从未发生,回到战斗刚刚结束的时候一样。
不过两人的心中都有了对方的影子,而这倒影子会在时间的流淌中,慢慢茁壮,开花结果,相信那时,一切都会明了。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