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骑士月饼购买指南/铠武篇

#失踪人口冒头
#说不定会有个系列??
#瞎胡搞

品牌:Drupers

介绍:月饼主打果蔬月饼,由新鲜水果制作而成,100%无添加,酥皮、冰皮、奶油皮等多种可选,可散装可礼盒,节日期间购买附赠世界树财团最新研发的火龙果进化版海姆冥果。

口味:主打柳橙,香蕉,葡萄,哈密瓜和榴莲等,双重夹心如凤梨西瓜,香蕉芒果,葡萄奇异果,榴莲哈密瓜等。

目前热销:柳橙香蕉双味战极月饼,葡萄黑加仑傻傻分不清楚奇异果月饼,榴莲哈密瓜“病名为爱”月饼等。

节日礼盒:
铠武,巴隆两版月饼礼盒
Charmant坚果慕斯冰皮月饼礼盒
海姆森林月饼礼盒。


铠武礼盒:

内含柳橙月饼,凤梨月饼,葡萄月饼,奇异果月饼,柳橙草莓夹心月饼,西瓜凤梨夹心月饼,真黑加仑假哈密瓜月饼等各色月饼,增设新品樱花蒲公英花味月饼。
曾因引起全民热潮而被禁止制作,可以与黑暗料理相媲美的龙玄黄泉月饼也重出于世,据说食用这种月饼之后真的会有进入黄泉的错觉,搭配柳橙月饼更是一种天堂地狱任你穿梭的味觉奇感。


巴隆礼盒:

内含香蕉月饼,芒果月饼,胡桃月饼,阵羽栗子月饼,香蕉草莓夹心月饼,绿皮西瓜糖夹心月饼,yellow清新混合月饼,增设新品玫瑰郁金香花味月饼。
但是对于这一版礼盒,内容和味道并不是重点,重点是完全不同于精致朴素的铠武礼盒,巴隆礼盒的逼格完全称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
有了它,不管是逛街串门回老家,还是走亲访友去聚餐,只要把拿着它,您就会闪闪发光,熠熠生辉,仿佛天神下凡,装逼于无形,谓人手之必备也。

Charmant坚果慕斯月饼礼盒:

店里今年新推出的礼盒,是刚刚被挖到店里的著名糕点师凰莲•皮埃尔•阿方索回馈广大fans的倾情之作,其中据小道消息在制作唯一一份哈密瓜口味的月饼时Pâtissier的目光如水一般温柔,爱意满满令人恶寒。
坚果与慕斯,视觉与味蕾,甜点与糕点,甜而不腻,丝滑松软,再搭配上糯米冰皮,完全融合了两种极致享受,全程干冰为您保驾护航。
你,值得拥有。

海姆森林礼盒:

一开始是为了感谢世界树财团加盟而产出的,因为颇受欢迎更新换代之后被加入了礼盒行列。
海姆森林以变幻莫测著称,礼盒中的月饼包装模样与店内普通月饼一般无二,与之不同的是海姆月饼由海姆冥果特质而成,看似普通味道却是包罗万象,更神奇的是单是看和闻是不能知道月饼口味的,只有真真切切的品尝之后才能知晓。
另外礼盒中还会随机掉落与铠武巴隆礼盒联动的夹心月饼,例如阵羽柠檬月饼,阵羽樱桃月饼,阵羽蜜桃月饼等,运气好的话还会有双重柠檬月饼,哈密瓜升级版月饼等着你哟。



节日活动:

前500位购买任意礼盒的顾客皆可获得限量版“极”礼盒,“极”是由柳橙,香蕉,葡萄,哈密瓜,榴莲,草莓,芒果,西瓜,奇异果共同制作的百味月饼,其味道与想法一样别出心裁,清新另类。

导购总结:

回家探亲——铠武礼盒
走动关系——巴隆礼盒
同学朋友——海姆森林礼盒
讨好女性——Charmant礼盒
转手买个好价钱——“极”礼盒

普通月饼——送给我呀√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