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你好/橙蕉

如果没有海姆冥界,没有黄金果实,没有驱动器,世界如常,生活如常,会是怎样的局面呢?
大家还在争抢舞台,裕也带领着大家为观众们跳出热情的舞蹈,自己可以安心的打工,可以时不时的去铠武溜达,可以在Drupers遇见戒斗,那时候,或许可以说句“你好”的吧?
不是以店员的身份,而是以葛叶纮汰。

我一直相信着,我们会成为朋友。
这个人的强大,这个人的骄傲,这个人的全部都吸引着我,吸引我不由自主的去探索。

记得第一次见到戒斗的时候,自己对他并不感冒,骄傲自大,蛮横无理,自己不喜欢的点都被冒犯到,那个时候大概在想‘怎么会有这样恶劣的家伙啊’这样吧。
只是随着时间,一件件事情的发生,应接不暇的同时内心深处也在叫喊着
「想了解他,想成为朋友,想更近一步,想熟悉他,想理解他。」

然而他们,却只能在命运的抉择下越走越远……

如果,如果没有那些存在,如果我们只是普通人,如果一切像我描述的那样,那么我想,那时的我一定会对戒斗说:“你好”。

世界没有如果,有些事从开头就注定了结局,我与他连接最近的那一刻,也是一切都结束的那一刻,这是我们的选择。
力量质变之后,戒斗被我安置在了神树中,我和舞前往了那颗尚在萌芽充满着无数可能性的星球。
古老神树默默守护着泽芽的同时,也在等待着生命之花再次绽放的奇迹。

一颗星球的体系建设不止是光有时间就可以的,但是再久也会有完成的一天,这个已经可以称之为世界的一切已经归于完善,舞留在了那里,而我顺应着心意回到了地球。
因为星球的时间被我无限放慢,这里的一切都像没有改变一样,我默默的看着碰巧撞上的后辈努力,也终于又见到了心心念念,以活跃姿态站在我面前的你。
戒斗,你似乎更强大了,你不会攻击的。
因为戒斗是个善良的人啊,就像网络中的新词“傲娇”,唔…真的很像呢。

“葛叶,你笑的好恶心。”
“我在面具下啊喂。”

久违的并肩作战,这感觉很棒,他果然变强了,或许经过时间,奇迹真的会绽放,只是那时候谁知道是什么时候。

  
几天前,舞传讯告诉我在森林深处有子民发现了一颗果实,似乎是黄金果实,我回去查看发现那真的是改变了形状的黄金果实,这是这颗星球终于完美的句号。
由于戒斗是被强制召唤出来的,在战斗的时候我明显感应到神树的能量在剧烈消耗,戒斗的灵魂力也在缓慢消逝,我猜测是戒斗的实体化成为了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以前世界树对神树的伤害根深蒂固,导致神树已经临近大限。
战斗结束,可即使回到了神树里,戒斗的灵魂力依然还在流逝,甚至更快了,和神树融为一体的他们完全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试了很多办法还是治标不治本的我不得不拿出那枚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的黄金果实抱着拼一把的心态开始进行催熟。
这不是普通的蔬菜水果,神的力量本就来源于黄金果实,两颗果实的碰撞更是让人有一种要被撕裂的感觉,力量被慢慢吸收,但并没有什么留恋。

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感应着越来越虚弱的戒斗,我咬牙将所有的力量汇集,终于,在最后一刻的时候将黄金果实与神树进行了融合。

成功了!

葛叶纮汰变回了人类,但本人并不后悔。

看着眼前渐渐凝实的熟悉身影,在这一刻才真的安下心来的我吸了吸鼻子,刚想摆个帅点的姿势下一秒就破了功,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因为驱纹戒斗身上穿着的,居然是一条草裙!!

“你笑什么!”
“没,没有,哈哈哈!”

记忆中的声线再次响起,属于神的沉稳通通消失不见,葛叶夸张的笑着,直到戒斗黑着脸拿出了香蕉锁种才堪堪止住了笑容,他一个熊抱扑过去利用身高优势成功挂在了驱纹戒斗的身上,驱纹戒斗嫌弃的扯了扯没扯下去,沉默了一会伸手拍了拍葛叶的背。

“戒斗,欢迎回来!”
“重死了笨蛋!……我回来了。”

评论(7)

热度(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