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思念/En弘

#OOC

距离大战结束也有一段时间了,Enter被消灭,世界恢复了和平,除了有时还会冒出来一些未知的怪人捣乱,不过很快就又会被其他五颜六色的战队消灭。

是夜,樱田弘从一身疲惫中醒来,梦中的某个存在还在牵扯着不愿放他离去,但战士的机敏却让他下意识的摆出了防卫姿态,意识回笼,樱田弘明显感觉到狭小的宿舍中还有看不到的另一个人,就在他准备变身之时,熟悉的声线扰乱了他的思绪。

“沙巴,Red Busters~”

樱田弘顺着声音的方向猛然抬头,只见透过窗户射进来的月光下某个恶劣的家伙正一脸恶趣味的看着自己。

“Enter!”

“嘛嘛,淡定,弘~酱~”

“哈?”

樱田弘被这个突如其来的称呼弄得红了脸。‘不对!’樱田弘使劲摇了摇头“Enter!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是已经……”被我们消灭了吗……

话的后半句最终还是说不出口,樱田弘再次了张嘴,却还是没有半点声音发出。“我?我被你们怎么了?噗,我的确是消散了哟。但是我在某人的终端中做了一个可爱的小接口,而启动它的条件则是强烈的思念,弘酱的思念我完整的接受到了哦~”

“我,我没有……”樱田弘的脸在Enter故意的慢语速解说中红成了苹果。“呐,Red Busters,如果不希望我存活,就往这里来一刀吧?这具身体是我最后的身体,只要你的一击就能挂哦~Red Busters。”樱田弘看着Enter指在心脏上的手指和已经没有了任何轻浮表情的面庞,默默的抽出了刀,但却怎么都无法举起,手中的刀仿佛是有着千斤重,他无措的看着Enter,手无力的垂下,最后丢开了刀。

自暴自弃的开口道:“你以后有什么打算?别告诉我你还要抢夺能源,我真的会杀了你的!”“放心,那些已经跟我没关系了。而且数据设置是我不能离开你很远,不然会有恐怖的事情发生哦~”“……”恐怖的事情……是什么?弘并没有听出Enter语气中的暧昧,但却莫名的感到口干,他舔了舔唇,表示脑袋已成摆设。

就这样,在众人不可置信的眼神中,Enter成为了樱田弘的专属机师。
 


最后的最后,当弘终于明白恐怖的事情是什么的时候,他表示:这已经是日常了好么!(怒摔)

评论(8)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