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天装战队护星者/骑士红】围巾

*许久之前的脑洞

*CP为护星骑士×阿拉塔,不喜误入

*OOC预警

 

  装修精美的咖啡店中,阿拉塔正望着窗外一片雪白的世界愣愣出神,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啪!”突如其来的本子砸中了阿拉塔的脑袋,阿拉塔吃痛回头“店长——”,年轻女性有些生气的说道:“阿拉塔!咖啡都凉了欸,你这几天怎么了,心不在焉的,该不会是思春了吧?”“才,才没有!我这就去换!”阿拉塔手忙脚乱的动作起来,却没发现脸上升起的红晕。

 

  “等等。”阿拉塔没走两步就被拽住衣衫的帽子,回头发现店长一脸暧昧的看着自己“店,店长?”女性了然一笑,开口道:“好了,今天就到这里吧,看在你这个月勤劳努力的份上,给你半天假期,一定要把人家约出来哟~店长只能帮你到这了。”“诶?可是!”“好了,好了,工资照发的,别在这碍事了。”阿拉塔刚想要解释什么,就被店长推了出来,看着店长给自己比出来的加油动作,阿拉塔无奈的摇了摇头,转身离开。

 

  思春什么的,怎么可能啊!是有在想人啦,但是,啊啊啊!要不,就像店长所说,把他约出来?约出来干嘛?说不定在执行任务呢……等等,我到底在想什么啊!

 

  阿拉塔走在马路上,烦恼的摇了摇头,快步离开。

 

  在一处无人的地方,阿拉塔飞上了天空,来到了那个已经成为自己秘密基地的天台。地面上铺了一层厚厚的积雪,圣洁而完美,没有遭到一丝破坏,欣赏美丽的同时到让阿拉塔觉得无从落脚。来到最边边上落下,随即缩了缩的已经冻得僵硬的脖子,看着底下的人流,呼出了一团白雾。

 

  “啊,好冷啊,早知道就围围巾了,冻死了,我好想回去啊,呜呜。”没有人会想到,五人中最强的护星红会怕冷,而且不是一般的怕。所以比起放假,阿拉塔更喜欢温暖的咖啡店。为什么他会被赶出来啊!都是护星骑士那个笨蛋!护星骑士……唉,自从上次事件结束之后,就再也没有见过护星骑士了,也不知道他怎么样了,好担心啊……

 

(其他四人:喂!我们也没有再见过好不好!这就是差距嘛!)

 

  这时,从后方围上了一个温暖的东西,阿拉塔低头——是围巾。抬头发现是一个冷峻的帅哥,“谢,谢谢。”对方只是点了点头,不予回答。奇怪,不认识啊?但是感觉好熟悉啊,被自己遗忘的朋友?不是吧……

 

  就在阿拉塔还在绞尽脑汁思考这是谁的时候,对方先开口了:“怎么在这里?工作呢?”是无比熟悉的嗓音,甚至就出现在昨夜的梦中,略有迟疑的试探道:“护星——骑士?”“嗯。”

 

  “诶?!为什么是人类的样子!”“因为要巡逻,但是平时的样子会被围观,很麻烦。”依旧是冷淡的语气,果然只是换了一副人类的外表,护星骑士还是护星骑士。一阵冷风吹过,阿拉塔习惯性的往围巾里躲了躲,一旁的护星骑士发现了阿拉塔的小动作,“怕冷的话就多穿一点再出门。”“啊?哦,哦哦!”阿拉塔狠狠地点了点头,想要掉无视脸上的温度。

 

  红着脸紧了紧围巾,抬头看到了护星骑士暴露在外的细长勃颈,看着就冷,随即又想起刚刚围巾上的温度,啊!阿拉塔赶紧将围巾给护星骑士也围了一半,变红的眼睛中流露着心疼。护星骑士虽然惊异于阿拉塔的动作,但也是随他摆弄,在阿拉塔看不到的一边,嘴角微微翘起了愉悦弧度。阿拉塔倒腾了许久,好在围巾够长,两人围上长度也是刚好。

 

  就这样,两人在人们看不到的天台上共围一条围巾,无言的静默着。

 

  “那个,不继续巡逻了吗?”

  “在这里也可以看到。”

  “唔……”

  

 

 

 

 

 

 

 


评论(16)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