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木

木场勇治是我的信仰

【假面骑士Ex-Aid/檀梦】

*题目未知

*瞎倒腾倒腾出来的


在CR的第一次见面,对于你来说,可能是第一次见到我,但是在我的梦中,你不知出现过多少次。

我像是看猫捉老鼠一般的看着你对我的信任和敬仰,有些好笑。

你真的是像水晶一样呢,永梦。

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强大透彻,但是水晶是易碎的呢,你也会碎掉吗?站在CR天台上,我突然想到了这个问题,心中下意识的回答:想要……占有你!

心突然叫嚣着,止不住的躁动。

如果你一定要被粉碎的话,那个人也该是我啊。我看着你一步一步的,步入我设计好的陷阱,可是却总是有人来捣乱。

九条贵利矢的死亡,让你知道真相。那个雨天你看我的眼神真的很不好呢。我们第一次在解除变身后见面,被你的强大所燃烧起的兴奋,我就是你所想的game啊,永梦!


宝生永梦……你究竟是怎样的存在?为什么,可以牵动我的心弦?为什么,可以进入我的梦境?为什么,可以想让我不顾一切的占有?为什么,可以让我选择再次相信?

宝生永梦……你是一个神奇的存在,是我想要拥有的存在。你一次次的变强,一次次的打到你面前的敌人,但是你有看到我吗?你,可以看到我吗?

为什么我之前会如此沉迷于与你作对呢,因为只有在与你作对的时候,你才会看得到我啊。

从一开始最初的起点就是因为你呢。

你的才能使我害怕,使我嫉妒,使我畏惧,所以我研发了一切,为你设下了圈套。但是从那时起,我就发现,在我的心中,有了一个名为宝生永梦的存在。

为什么呢?不知道,不理解,其实一直都是明白的啊,只是不想去思考……原本一切一切都是按着计划行走的,却出现了偏差。

自己的死亡,檀正宗的出现,原来一切都是已经被设计好的,而自己也只是一步棋子,一步可以被随意抛弃的棋子。

呵,真是可笑。

但是,我可是有着神之才能的人啊!怎么可能会输呢!我是不可能被打败的存在啊!


我帮助你一步一步的强大,一步一步的获得胜利,但是你却只是看着身边的伙伴,从不会看到身后的我。

你是原谅我了吗?并没有。你只是需要我的才能罢了,所以才会与我一起战斗。但是我会与你一起战斗,会帮助你,是希望你可以看到我,可以看到身后我为你做的一切啊!

但是不可能呢,你怎么可能会看我呢?我这个杀人凶手,我这个罪魁祸首。

我不分昼夜的完成卡带,只要可以帮助到你就是好的,你拿我当做挡箭牌,你耗费我的生命,没关系的呀,我都愿意的。你的理所当然,让我开心,这说明你成长了,如果是原来的你,一定会因为我生命的耗损而有所愧疚吧?现在这样刚刚好啊,永梦。

九条贵利矢回来了,我羡慕你们的亲密,嫉妒你们的亲密,没关系啊,我还可以用我的才能为你创造为你铺垫你的路,只要你还需要我就好。

檀正宗,我所谓的父亲,要绝版永梦,我是不会允许的!我并没有出面帮助,这是因为我知道,会赢的!因为,你是永梦啊。

花家大我和镜飞彩怎么样与我无关,我或许真的与之前不同了,但在乎的,只有你。


永梦,或许我的赎罪只有死才可以,你的原谅真的很难获得,我不会再做什么了,只是想帮助你,为你铺垫下一步的路。

我的才能其实是为永梦你而生的吧,不过你有着比我还要好的才能呢。所以说,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功的!而我,就来作你成功的奠基石吧,或许这样,你就可以记住我了呢,永梦。

一直在你的背后看着你的我,终于可以和你并肩战斗了,终于可以在你的前面保护你一回了。永梦,你看,我真的为你献上了生命呢,我终于可以抱一下你了,我的永梦……

原来,一直隐藏着的感情,是喜欢啊!宝生永梦,我,喜欢你呢,从你第一次给我寄信开始就喜欢你了呢……可惜,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